【公告】搜狐博客内容规范:文章中不得含有大量广告外链

2016-05-06 18:15 阅读(?)评论(0)
  近日,搜狐博客编辑部接到网友举报,称部分博主在日志里嵌入不雅广告链接。为给用户打造健康积极的阅读环境,搜狐博客在此郑重提醒各位博主,请严格遵循以下内容规范,不得发表、转载或使用以下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将根据违规程度对该帐号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合法合规发布内容。不得包含下述内容:
     1.1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1.2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1.3 上传的身份证照片上不能含有用于其他用途的授权信息的字样;
      1.4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攻击党和政府的;
      1.5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1.6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1.7 散布谣言或不实消息,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1.8 煽动、组织、教唆恐怖活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
      1.9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1.10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1.11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2、搜狐博客鼓励原创内容,尊重版权,所有账号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大幅抄袭他人内容(含文章、图片、视频等)。
   3、不得发布广告、软文和营销行为的内容,文章中不得含有大量广告外链。
   4、不得发布虚假、欺诈类内容。
   5、不得恶意发布第三方负面信息。
   6、文章无正文或内容不全的,不予通过。
   7、文章质量低、无意义、内容不具有可读性的,不予通过。
   8、文章中含有图片无法正常显示或图片内容混乱的,不予通过。
   9、文章标题、图片及内容中含有引诱读者往色情、性、惊悚等方向联想的,不予通过。
   10、个人不得发布时政、泛时政及历史类新闻。
   11、新闻单位、新闻网站开设的媒体账号可以发布、转载时政类新闻,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非新闻单位开设的媒体账号可以转载时政类新闻。其他无新闻资质的账号未经批准不得发布、转载时政类新闻。
   12、企业官方博客可以发布与该企业相关的行业资讯、产品资讯、动态等,不得发布无任何可读性和价值的广告营销性内容。

  最后修改于 2016-05-06 18:5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