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标签功能公告

2006-09-08 10:13 阅读(?)评论(0)

各位博友,9月8日搜狐博客增加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标签功能。

什么是标签?
   
标签(tag、关键词)是一种更为灵活、有趣的日志分类方式,您可以为每篇日志添加一个或多个标签,那么可以通过点击这个标签查看搜狐博客其他博友提交的与您的标签一样的日志。能够让您使用最快的方式查找某一个标签的所有搜狐博客内部的文章。比方说点击“宠物”这个标签,就可以打开这样的一个页面,显示所有的以“宠物”为标签的博客文章。

如何使用标签?
    在我们发表日志的时候,日志标题的下面会有一个输入标签的项目,在这里填入您日志中的一些关键词语做为标签,目前最多可以添加5个不同的标签,每个标签之间用空格隔开,例如“情感 日记 爱情 初恋”等。
10e1e25dc71.jpg

日志发表后,我们就可以在每篇文章的左上角,看到类似这样的字样:
标签: 闻博识女人  小动物  宠物      ,点击相关每个标签,即可打开相关标签的页面,标签页面的各项功能见下。

标签页面的各项功能
    点击标签后,打开此标签的标签页面,显示您当前打开的标签和此标签下的文章数:
10e1e2e0fd6.jpg

另外您还可以根据当前标签撰写一篇关于当前标签的文章,系统则会自动的给您的新文章加入当前标签:

10e1e2ff811.jpg

左侧显示该标签下的所有博客文章的题目、摘要、博客的相关信息

10e1e342320.jpg

右侧的“热点标签”显示搜狐博客当前最火爆、最热门的标签,根据每个标签的文章显示不同大小、颜色的标签,您可以点击这些“热点标签”查看所有此标签下的文章。

10e1e311946.jpg
想知道多少人与您志趣相投吗?

想查看您关注的事件的所有博客文章吗?

           ————那么请您记得随时点击标签、搜索标签。

想让与您志趣相投的人找到你吗?

想让您的文章让更多关注它的人看到吗?

          ————那么请您记得发表日志的时候务必填写好标签。

 

还等什么,赶快去发表一篇新文章体验一下吧!

  最后修改于 2006-09-08 10: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