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版空间 享受博客新生活

分类:产品更新 | 标签: 搜狐博客  
2008-06-20 13:00 阅读(?)评论(0)

  昨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在一群博客兄弟姐妹的辛苦努力下,博客空间首页新版上线了。遵循着让大家用好、用爽的原则,我们小心翼翼的讨论了半个多月才确定了空间的新样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害羞 

  下面管理员带大家了解一下新版的搜狐博客空间(猛击下面的小图可以看到大图 大笑 )

1、充满神秘的最新导航条

 

2、最快捷的记录你心情、想法的一句话博客,让你和朋友之间有更多的分享。

3、大家最常用的日志、相册、视频、圈子等等,都放在一起了,不需要辛苦的到处跑来跑去了

 

4、温馨的生日提醒,让你能及时给朋友惊喜。更加完善的最近访客功能,可以“监测”到谁在什么时候偷偷的看你

 

5、最酷的好友动态,让你第一时间关注好友在做什么,而且这是抢沙发的神秘武器。

 

6、好友列表轻松告诉你都有哪些好友在线,不过管理员的好友太多了~

 

7、最新评论,除了日志,还有相册、视频的最新评论,一切都是那么的方便。

 

8、找朋友、参加活动拿大奖,关注下面这个地方就好了

 

9、还有大家给我的悄悄话留言,也集中在空间首页了

 

10、这里是和你在一起写博客的博友们,点开看看他们都写了什么吧:)

 

11、博客相册也可以自主的控制评论、留言权限咯:)

 

  希望我们的每一次改进,都能让大家更好的使用博客。爱生活,爱搜狐博客,欢迎大家多多使用搜狐博客空间(点击即可使用)! 花开 

  最后修改于 2008-07-22 19:37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