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哀悼日 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2008-05-19 09:30 阅读(?)评论(0)


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在此期间,搜狐博客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来向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博客首页改成黑白(图片、logo、文字颜色的变化),同时还推出了哀悼的主题模板(请大家换上哀悼主题模板,让我们为逝去的生命祈祷,为留存的生命祝福!)和模块供大家选用来表达对遇难同胞的追悼。

 点击:留言为逝者致哀

 

 送给所有遇难同胞:

安魂曲《天堂的花朵》

当街上的车海在瞬间静止并为遇难者长鸣,我们再也无法掌控自己的感情,悲痛与感动化作泪水夺眶而出。三天是短暂的,但这里记录的哀思将永恒。

http://ow.blog.sohu.com/widget/706

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最后修改于 2008-05-19 19: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