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特色栏目主持人

2006-04-12 16:33 阅读(?)评论(0)

为了给广大搜狐博友一方展现自己才能的空间,给广大优秀博客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搜狐博客于今日起开始招募特色博客栏目主持人。

现在我们的首页左下方,已经有了五个相对成熟的特色博客栏目:闻博识女人炫舞青春-我们的读书时光行家里手男人部落脚丫留痕--旅游人的舞台。我们希望广大博友能够参考这几个栏目的运作方式,主持自己的特色栏目。

申请栏目之前注意:
1、首先要考虑特色博客栏目的持续性,也就是栏目每期都能有新人出现;
2、其次要特色栏目一定要有特色,所入选的人要有鲜明的个性及特色;

我们将为您提供如下支持:
1、在搜狐博客首页活动区及特色博客展示区展示优秀的特色博客栏目。
10adbd0021d.jpg10adbd329ba.jpg
2、积极的支持您所主持的栏目的活动并给予必要的宣传。
3、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

参与要求:
1、有热心并且有恒心,热爱搜狐博客,善于沟通,并乐于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网友。
2、具有相对较好的文字编辑能力,基本的图像处理能力。
3、所申请的特色博客栏目主持人通过后,每周必须最少更新一期。
4、所主持的栏目必须有其他特色博客栏目的友情链接。
5、个人博客文章不能少于20篇。

报名方式:
请在本日志的回复中报名,报名格式示例如下----
申请特色博客栏目名称:行家里手
栏目简介及构想:我们可以从博客里学到很多知识,包括生活小窍门和人生哲理。360行,行行有状元。有专门撰写如何制作网页的设计师,有教女孩们如何化妆美容的爱美女孩,有撰写如何对付汽车故障的汽车维修师,甚至出现了专门搜集小笑话的笑话博客,等等等等。但是,他们也许隐藏在网络深处,谁来发现并将他们的优秀智慧呈现给更多的读者?于是,特申请“行家里手”栏目。

奖励:
我们将定期评选出优秀栏目主持人,并邀请其亲临搜狐公司参与搜狐博客重大活动及庆典,优先获得来搜狐公司实习或工作的机会。

-------------------------------------------------------------------

如果您申请的特色栏目得到我们的通过,那么就可以参考下面特色栏目主持示范过程

1、申请一个特色栏目的博客,比方说申请了“男人部落“,设置域名为:http://man.blog.sohu.com/ );
2、在所申请的博客上发布您所主持栏目的定位、参选博客的要求,并号召博友自荐,示范链接如下:
《男人部落》栏目正式上线,欢迎广大男性博友自荐
3、接下来,您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在搜狐博客首页上方的活动区为您提供图片及文字的链接:10adbab968b.jpg4、接受网友自荐后,您根据本期栏目的要求,对自荐的博友进行评选,每期可选出十位,对于没有入选的朋友,您可以去他的博客鼓励他,并邀请其参与下一期评选,做好用户关怀。
5、评选完毕,在您的博客上发布评选结果文章,请点击如下示例:
男人部落第二期——有型男人

要报名的朋友请加QQ群:6956167,暗号:搜狐博客特色栏目主持

  最后修改于 2006-04-13 15: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