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订阅:帮你成为先知的利器

分类:产品更新 | 标签:   博客订阅   RSS  
2008-10-24 18:00 阅读(?)评论(0)
一、什么是“博客订阅”

我们收集了网络上各类网站最新更新的内容,例如:各类新闻、VeryCD最新的电视剧、MOP最新的帖子等、最新的租房信息等。

将这些内容分类整理并制成模块。用户可依据自己的需要,在博客订阅中逃选自己感兴趣的模块添加到自己的博客,之后就可以随时在看己的博客查看到,这些网站第一时间更新的最新内容。

将verycd的内容制作模块

目前已经有的分类包括:

点此进入博客订阅

新闻 | 体育 | 娱乐休闲 | 游戏 | IT科技 | 财经证券 | 有车有房 | 报刊杂志 | 下载资源 | 生活资讯 | 饮食健康 | 文学/艺术 | 教育/留学其它


二、如何使用“博客订阅”

可以先到博客订阅中,挑选自己需要的模块。(博客订阅的地址:http://ow.blog.sohu.com/category/0/rssWidget?cat=1&mode=recmd

点击感兴趣模块的标题或者缩略图可以进入预览页面,可以看看这个模块提供的内容。或者点击那个写着“添加到我的博客”的添加按钮,直接将这个模块订阅到博客页面中

点标题或缩略图先预览,按添加按钮直接添加

预览页面

成功添加到博客


当你浏览好友的博客时,发现图标为的模块就说明它是一个博客订阅模块。当你把鼠标移到这个模块上,你可以看到,点击后也能将这个模块添加到自己的博客。


三、如何制作自己的“博客订阅”

首先声明,这里目前决对是独家披露如何制作自己的博客订阅模块。在其他地方就算用一万两9999.99的足金也换不来,然而在这里不用一分钱就能学到。性价比超高吧。

下面看仔细了:

1、先看看你喜欢的网站有没有RSS源。如何看呢?其实查找RSS源很简单,RSS源一般会以再或等相近的形式表示出来。看看下面的图应该就更明白了:

2、确定有RSS源之后,就是要获得RSS源的地址。只要将鼠标指针移到RSS源标记(一般为:再或等)上,点鼠标右键并选“复制链接地址”(在IE浏览器中是“复制快捷方式”)。

3、点这个提交地址:http://ow.blog.sohu.com/manage/widget.do?cat=1,如果没有登录搜狐博客会要求先登陆。看到提交页面后,将刚才复制的RSS源地址copy到那个框框里。

之后如果出现的页面提示:验证通过!请继续填写模块信息,则表明提交的RSS源地址可用。只需将模块相关信息填全,再选择一个合适的分类,点提交按钮即可。那个缩略图可是一定要有的哟!

提交成功后,接下来就需要等待管理员审核了。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很快就能在博客订阅相应的分类中看到你提交的模块了。

当然如果你提交的网站相当的热门,之前已经有人提交过,本次提交就无法成功。所以在提交前,最好先到博客订阅中翻看翻看,避免重复提交。


  最后修改于 2008-10-24 18:0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